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闻 > 外媒看中国 > 正文

字号:  

美媒:中国服务业PMI继续走强

  • 发布时间:2015-08-07 09:10: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5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7月中国服务业继续表现强劲,这为中国制造业长期存在的问题起到了缓冲作用。

  尽管中国股市出现暴跌,但财新7月中国服务业PMI数据显示,中国服务业增速创11个月新高,外界原本预计该指数中的金融服务指数会收到明显的冲击。

  根据财新/Markit联合公布的“财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7月中国服务业PMI数据达到53.8,较6月的51.8%有显著提高。如果PMI大于50%,表示经济较上个月上升,反之则趋向下降。

  “服务业经济活动强劲是由7月新业务量的进一步增加支持的” 财新/Markit发布的声明称,“此外,新订单增速也上升至八个月内第二高的水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