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徐翔抄底高管增持 獐子岛再度涨停日成交额近13亿

  • 发布时间:2014-12-11 15:24:4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獐子岛

  中国网财经12月11日讯 今日早盘10:20左右獐子岛大幅拉升,至13:40左右涨停。截至收盘,獐子岛涨9.97%报13.57元,獐子岛全天成交金额12.9亿元。獐子岛股价也从此前连续跌停到近两日涨幅超过8%。

  昨日尾盘因神秘资金大举进入,獐子岛跌停板被打开,涨幅近9个点。后有机构点评称,昨日徐翔常用五个营业部席位大举杀入獐子岛超4亿大单,临近尾盘一笔4000万股的大买单也应该是徐翔所买,而卖出的5家机构极有可能是社保基金。徐翔作为善于抄底的强悍游资,社保的跑路或引发徐翔带领游资们的新一轮炒作。

  同时有报道称,獐子岛总裁办公会11名成员于12月10日以自有资金从二级市场买入公司股票,成交价格为11.27元/股,增持股份数量为179.1万股,买入总金额为2018万元,并购承诺2年内不减持。

  分析表示,獐子岛此番跌停板打开并上涨,表明大量资金抄底进入,该股未来或继续走高。

獐子岛(00206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