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恒瑞能源2015年实现营收1.19亿元 净利同比大涨逾2倍

  • 发布时间:2016-02-18 09:53:1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中国网财经2月18日讯 昨日晚间,恒瑞能源发布2015年业绩报告,年报显示,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19亿元,同比增长209.18%;净利润1256.75万元,同比增长210.73%;基本每股收益0.14元,同比减少48.15%。

  年报称,报告期内,公司主要经营项目是光伏应用板块和电动汽车充电桩板块双轮驱动,在光伏应用板块,公司重点进行大型项目的EPC 总包、服务及光伏支架销售;在电动汽车充电桩板块,公司逐步推出新产品,并和大型上市公司安凯客车、江淮客车、宇通客车和南京金龙等形成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年报表示,目前恒瑞能源在光伏应用及电动汽车充电桩领域均处于行业前列,尤其充电桩技术研发水平为国内行业领先;恒瑞能源称,2016 年公司在充电桩行业的开拓将对公司的整体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