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闻 > 热点追踪 > 正文

字号:  

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决定暂停台州机场运行

  • 发布时间:2015-07-29 07:35: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周音  责任编辑:李春晖

  记者28日从中国民航局获悉,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决定自2015年7月29日6时起暂时停止台州机场运行,并将派出工作组现场督查台州机场整改工作。

  7月26日深航ZH9648航班机上纵火事件发生后,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立即对台州机场进行了专项安保安全检查,综合评估后认为台州机场继续运行存在重大安全风险。根据《中国安全生产法》、《中国民用航空法》、《民用机场管理条例》和《中国安全检查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决定暂停台州机场运行。

  台州机场于1987年启用。台州民航局此前公布的信息显示,从2014年11月份开始,台州机场相继开通了青岛、大连、南昌、西安等新航线,通航16个城市。至此,台州机场每周计划航班增至约80班,航线网络进一步完善,航线辐射面不断向外延伸。

  今年3月底,台州机场启动了夏秋时刻表,台州飞广州线路除了每天早上、傍晚各一个航班外,还在每周二、四、六晚上增加一个班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