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闻 > 要闻导读 > 正文

字号:  

习近平欢迎宴会演讲:发展依然是当代中国第一要务

  • 发布时间:2015-09-23 09:55:28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马闯  责任编辑:张少雷

  国家主席习近平22日在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出席华盛顿州当地政府和美国友好团体联合举行的欢迎宴会时发表演讲,强调发展依然是当代中国第一要务。中国经济将保持平稳较快发展。我们将统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促进经济增长保持中高速水平。中国坚持改革开放,坚持依法治国,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愿同各国一道,构建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新型国际关系。

  中美两国要坚持构建中美新型大国关系的正确方向,正确判断彼此战略意图,坚定不移推进合作共赢,妥善有效管控分歧,广泛培植人民友谊,共同开创中美更加美好的未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