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新闻 > 国内经济 > 正文

字号:  

李克强: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全体农民工

  • 发布时间:2016-02-02 00:31:04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据新华社电 全国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大会2月1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农民工是推动国家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十三五”时期,积极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落实和完善居住证制度,进一步做好为农民工服务工作,使更多农民工成为有技能的新型产业工人和平等享受权益的新市民,这对于打好扶贫攻坚战、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具有重大意义。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着力稳定和扩大农民工就业,切实维护劳动保障权益,有序推进农民工融入城市,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全体农民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