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闻 > 国内经济 > 正文

字号:  

李克强:我国经济潜在增长率能够支撑中高速增长

  • 发布时间:2015-07-14 07:38:28  来源:新华网  作者:赵艳云  责任编辑:张少雷

  记者从中国政府网获悉,7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听取专家和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李克强说,科学判断经济形势,既要看到当前世界经济复苏一波三折、不确定性增多,其影响需要高度重视,又要看到中国经济呈现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发展动力加快转化、地区和行业走势分化的明显特征。虽然一些多年积累的结构性矛盾进一步显现,但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仍具有巨大的韧性、潜力和回璇余地。我国经济潜在增长率能够支撑中高速增长,关键要遵循发展规律,坚定发展信心,掌握发展主动权,用更大的努力和耐力来推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