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闻 > 国内经济 > 正文

字号:  

深改组:国企改革 要防止国资流失

  • 发布时间:2015-06-13 05:32:54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6月5日召开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加强和改进企业国有资产监督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的意见》,提出防止国有资产流失,加快形成全面覆盖、分工明确、协同配合、制约有力的国有资产监督体系。

  网友热评

  @阿百川:在加大反腐力度同时,加快形成有效制约的国有资产监督体系,为改革顺利推进提供制度性保障已是刻不容缓。

  @比诶123:《关于加强和改进企业国有资产监督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的意见》《关于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若干意见》两份文件获审议通过,为下一步深化国企国资改革作出保障性安排。

  @了呢欧尼:正如会议强调的,要“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不断增强国有经济活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不断深化改革,“共和国长子”定会浴火重生,更好推动经济发展,给人民群众带来更多福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