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喜达屋、万豪股东通过合并协议

  • 发布时间:2016-04-11 09: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斌

  据外媒11日报道,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Starwood Hotels &Resorts Worldwide Inc., HOT, 简称:喜达屋)和万豪国际集团(Marriott International Inc., MAR)的股东投票通过两家公司修改后的合并协议,推进合并后公司成为全球最大连锁酒店集团的计划。

  投票结果为交易如期在今年年中完成铺平道路,该交易已取得美国监管机构的同意。两家公司也于周五重申该预计完成期限,称预期在喜达屋于4月 左右剥离分时度假业务后完成合并交易。不过,交易仍须取得欧洲和中国监管机构的批准。

  喜达屋股东每持1股普通股,将获得0.8股的万豪普通股,外加21美元现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