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中国、韩国及俄罗斯三国开通海运新路线

  • 发布时间:2016-03-30 15:21: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3月30日消息,韩国现代商船株式会社新闻处发布消息称,该公司与俄罗斯远东国际海运有限公司和达飞轮船中国船务有限公司,开通了中国、韩国和俄罗斯之间港口的海运新路线。

  据报道,韩国现代商船株式会社合并了与俄罗斯远东国际海运有限公司联合开通的,连接两国港口的两条集装箱海运路线,并将运输范围扩展到中国的港口。

  新海运路线上每日将有三艘装载量从2700到4600标箱的船进行作业,这三艘船由参与联盟的三家公司派出。周转时间为三个星期。船舶将在香港、厦门、宁波、上海、釜山、符拉迪沃斯托克、东方港和釜山之间运输货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