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专家预测胡志明市高档房地产市场将趋于饱和

  • 发布时间:2016-02-15 13:05: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越南 《房地产网报》2月13日报道,胡志明市房地产协会(HoREA)日前举办2015年度房地产市场总结及2016年展望研讨会。会上,不少房地产企业担忧,2016年胡志明市高档房地产市场将会饱和,2017和2018年甚至有可能会被冻结。

  该协会称,2015年,胡志明市房地产市场继续回暖,住房、写字楼、工业地产、度假休闲地产、商业地产和医疗地产均同比增长。其中,住房建筑面积增加856万平方米,人均住房面积达17.32平米。住房交易量是2014年的1.5倍。

  该协会会长黎黄洲表示,过去一段时间,胡志明市高档房地产发展迅速,不少高档房地产项目陆续动工,主要集中在胡志明市南面(第七郡富美兴新区)和胡志明市东面(地铁沿线)。胡志明建筑商贸有限公司称,目前,该市高档房地产项目较多,但低价房地产项目偏少。未来2—3年,越南加入的多项自贸区协定将陆续生效,高档房地产项目为迎接这一趋势将不断增加,面临饱和的风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