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新加坡公司在缅甸投资1亿美元建储油设施

  • 发布时间:2015-11-25 10:48: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本月缅甸大选结束后,从事燃料零售和储存业务的彪马能源公司开始在缅甸建设储油设施,该项目投资 1 亿美元。该公司将在距仰光23 公里处的迪洛瓦港口建沥青和石油的存储罐,总储量达到97,000 立方米。该公司财务总监在采访中说,他们是第一个获准在缅甸建设石油存储设施的外资公司。他认为,缅甸的市场潜力很大,他们将目标市场定位于正在兴起的零售式加油站,以及润滑油、船用燃料,甚至批发环节市场。近期,共有包括彪马公司在内的11 家外资公司参与政府投标,希望与国营的缅甸石化公司合资经营液化石油气的分销业务。彪马公司表示,对缅甸的各个细分市场都有兴趣。作为缅甸石化公司的合资伙伴,彪马公司是唯一一家可在缅甸经营飞机燃料分销业务的外资公司,并在航空业务板块投资了5000 万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