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IMF报告:亚洲仍是全球经济增长领导者

  • 发布时间:2015-10-12 07:58:00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王海林  责任编辑:李春晖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近日发布《亚太地区经济展望更新》报告指出,2015—2016年亚洲地区将维持5.4%的稳定经济增长,仍是全球经济增长的领导者。该报告是在2015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秋季年会期间发布的。

  报告认为,随着主要发达经济体的复苏,亚太经济的增长应该更多受惠于相对强劲的劳动力市场及可支配收入增长。在大部分亚洲国家,大宗商品价格下降有助于拉动消费。

  报告指出,尽管亚洲经济有着弹性的发展前景,也依然面临充满挑战的经济环境。亚洲各国依然需要谨慎调整宏观经济政策,并重新推动结构改革,以促进投资,提高经济效益,巩固经济恢复能力和潜在的增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