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缅甸最低工资新标准获得通过

  • 发布时间:2015-08-31 09:55: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缅甸劳工就业与社会保障部消息,8月18日举行的缅甸国家劳工最低工资标准制定委员会会议通过了3600缅元/日的最低劳工工资标准,在联邦政府颁布后开始生效。

  劳工部国务秘书吴秒昂表示,委员会将把通过的劳工最低新标准提交联邦政府。联邦政府估计在本月(8月)底颁布。

  缅甸国家劳工最低工资标准制定委员会于6月底宣布国家劳工最低工资标准为3600缅元/日。标准一出,立即受到各方关注,劳资双方均对新标准表达不满。

  据悉,劳工最低工资事宜联邦以与省邦及劳工工资标准制定委员会的建议、政府、雇主、劳工三方会谈结结果、全国100多个镇区2万多户的调查结果等结果为基础,依据2013年劳工法制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