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卢布汇率近日大幅波动 周一跌至今年最低

  • 发布时间:2015-08-26 13:17: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8月25日报道称,俄罗斯货币卢布与欧元及美元的汇率在8月24日突然大幅贬值后,8月25日出现反弹。到法国时间25日17点20分,卢布对欧元和美元的汇率暂时稳定在8月21日收盘时水平。

  来自莫斯科的消息显示,俄罗斯货币卢布兑欧元和美元的汇率在24日跌至2015年最低点。卢布兑欧元汇率在24日跌破80比1,当天最低时的汇率为83.62卢布换1欧元;与此同时,卢布兑美元汇率也一下子突破70比1,当天最低时的汇率为71.64卢布换1美元。

  法广记者指出,造成卢布在近日大幅贬值的原因是多重的,其中既有受中国股市动荡的影响,也有受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大跌的冲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