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法国农民赶着活猪进超市 抗议肉价下跌

  • 发布时间:2015-07-27 07:1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为抗议猪肉价格下降,法国南部阿让市的农民近日竟然把一群活猪运进了超市,很快,超市就被猪猡们占领了。奇葩场景如同电影。

  抗议者们在超市里铺上了稻草,供小猪在上面自由嬉戏,就像在猪圈里一样。也有小猪对新环境充满好奇,在货架间不停穿梭,鼻子不时拱一拱各种没见过的新奇玩意儿,或是在生鲜区滑溜溜的地板上打滚,玩得不亦乐乎。超市员工无能为力,顾客们则看热闹不怕事大,惊诧之余纷纷拍照留念。

  同时,还有一些农民为表示抗议,用轮胎等堵住了法国西部和北部的一些主干道。

  抗议者们表示,低廉的食品价格让他们濒临破产。而政府的紧急措施远远不够。如果政府不对此有所作为,他们将会继续抗议,干扰交通、港口和旅游胜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