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闻 > 地方经济 > 正文

字号:  

机构:北京商品房库存跌至近三年新低

  • 发布时间:2016-01-27 16:21:32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中原地产研究部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当前,剔除保障房,北京实际可签约纯商品房住宅套数不足5.6万套。相比2015年1月份的6.7万套下调近1.2万套。库存跌至近3年的最低点。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最近几个月,北京市住宅供应量持续走低,所有类型住宅的库存数据都在明显下调。从北京未来商品房住宅土地供应量看,这种稀缺将持续,商品房住宅可能会因为稀缺而出现高端化的趋势。

  中原地产研究部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月25日,北京二手房市场签约达18814套,而在去年12月同期为17661套。“数据显示,北京二手房市场继续火热。1月二手房签约将有可能再破2万套。”张大伟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