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闻 > 地方经济 > 正文

字号:  

北京8企业法人因欠税遭限制出境

  • 发布时间:2015-08-07 03:31:56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北京欠税人将被限制出境。记者8月6日从北京国税局获悉,今年二季度已经与北京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和北京市出入境管理总队等部门进行沟通和协调,于7月下旬完成北京市国税首批阻止欠税人出境工作,共涉及8户欠税企业。

  首批阻止出境涉及朝阳、石景山、门头沟、大兴、平谷和密云6个区县局8户欠税企业。目的是为了增强对违法企业的打击震慑作用,加大对税收违法企业的惩戒力度,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

  北京国税表示,在获取8户欠税企业法定代表人持有护照信息后,将阻止出境的相关资料送交北京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自7月下旬开始,边检部门将在全国范围内,对上述8名欠税企业的法定代表人采取阻止出境措施。

  据悉,下一步北京国税将结合“黑名单”和联合惩戒机制,继续做好第二批阻止欠税人出境工作。事实上,去年下半年北京市地税局已经首次对两家欠税人采取阻止出境措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