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闻 > 调查报告 > 正文

字号:  

“去哪儿网”冻结团购券被诉 因为操作失误?

  • 发布时间:2015-06-14 17:25:44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林靖  责任编辑:王庭

  因在“去哪儿网”上购买的2000余份酒店团购券被冻结,蒋某等人近日状告“去哪儿网”经营者及酒店经营者,海淀法院现已受理此案。

  据蒋某称,自己在“去哪儿网”上以18元购买了“无锡7天连锁酒店中央车站店传统双床房入住1晚”团购券2000余份,并支付了团购款项,而且收到了“去哪儿网”发出的电子团购券。“可是‘去哪儿网’单方冻结了全部团购券。”

  “去哪儿网”对此予以应诉,称该公司员工修改酒店团购标价时操作错误,但当把错误信息以短信形式发送给酒店经办人时,酒店对变更后的价格进行了回复确认。

  “而蒋某等人都是购买当天新注册的‘去哪儿网’用户,且登录‘去哪儿网’的IP地址就是酒店地址。所以我们认为,购买团购券的个人与酒店有恶意串通,目的是赚取差额利益。”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的审理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