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快讯:拟4.5亿收购浩能科技90%股权 科恒股份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5-09 10:18:0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科恒股份

  中国网财经5月9日讯 科恒股份停牌近4个月后于今日早盘正式复牌,股票开盘后一字涨停,截至发稿,科恒股份报26.79元,涨幅10.02%。

  消息面上,科恒股份4月20日早间披露重组预案,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深圳市浩能科技有限公司90%的股权。由于此前科恒股份持有浩能科技10%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科恒股份持有浩能科技全部股权。

  公开资料显示,浩能科技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自2005年成立以来,专注于从事锂离子电池自动化生产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是锂离子电池自动化生产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科恒股份(30034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