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快讯:搜房网花式借壳将完成 万里股份复牌三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5-06 10:16:4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ST万里

  中国网财经5月6日讯 日前,万里股份发布公告,称已经就重组方案完成了问询答复工作,并对相关文件进行了相应的补充和完善。这意味着搜房旗下资产作价162亿元借壳万里股份的交易有了重大进展。

  万里股份自去年8月18停牌以来,终于在本月4日正式复牌,股票受消息影响连续三日一字涨停,截至发稿,万里股份报44.04元,涨幅9.99%,三日区间累积涨幅达到33%。

  根据调整后的方案,万里股份拟以不低于7亿元向现任控股股东出售除货币资金外的全部资产及负债,同时拟以23.87元/股非公开发行6.78亿股,合计作价161.8亿元收购搜房房天下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的丽满万家、搜房媒体、北京搜房网络、拓世寰宇、宏岸图升5家公司各100%股权。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搜房这次借壳是一石多鸟。若能成功完成借壳,那么一方面既保留了美国上市公司身份,又实现了旗下资产在A股借壳上市。另一方面,直接绕开了拆VIE这一核心步骤,避开繁琐的私有化退市、再上市的程序一步搞定。

*ST万里(60084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