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字号:  

证监会:私募管理人平均管理产品规模6.7亿元

  • 发布时间:2016-04-29 16:26:1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中国网财经4月29日讯 证监会私募基金监管部主任陈自强在证监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近三年来,私募基金领域发生了几件事,从新基金业实施把非公开募集基金纳入监管,到证监会私募部正式成立,新国九条中提到发展私募投资基金,加强适度监管和功能监管,再到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的出台,私募基金监管被纳入监管已经两年多了。

  陈自强表示,两年来,私募基金发展迅速,有利于壮大机构投资者的力量,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尤其是私募股权及基金和创投基金的发展有利于国家双创发展。截至4月26日,已经登记的私募管理人有2.58万家,运作产品2.8万只,其中,机构数量多、增数快,但质量不高,100亿以上管理规模的94家,50亿以上的有216家,20亿以上是538家。2万多家私募管理人有产品的是8500家,平均规模是6.7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