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三板 > 要闻 > 正文

字号:  

新三板4月25日将开始第二轮分层仿真测试

  • 发布时间:2016-04-22 18:13:3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中国网财经4月22日讯 股转系统22日发布通知称,在第一轮分层仿真测试的基础上,将在4月25日-29日开始第二轮测试,通知全文如下:

  各市场参与人:

  为配合全国股转公司挂牌公司分层工作,配套完成分层后的信息服务管理,全国股转公司拟通过行情系统向市场揭示挂牌公司差异信息。为便于各方验证其技术系统对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接收和展示的正确性、实时性,本公司在第一轮仿真测试的基础上,再次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证通”)共同搭建仿真测试环境,供所有市场参与者进行完整的业务功能测试。现将测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测单位

  全国股转公司、中国结算、深证通、各市场参与者。

  二、测试时间

  本次测试时间为2016年4月25日至2016年4月29日,周一到周五开放测试环境。每个测试T日接受委托申报的时间为9:15至15:30,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揭示的时间为8:30至15:30。请各参测单位提前做好准备。

  三、测试内容

  本次测试主要内容为,测试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揭示的及时性、准确性和完整性,各行情技术系统对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揭示的准确性,分板块揭示不同层次证券行情的正确性。测试最新分层信息公告文件的定时重发功能。

  四、测试工作要求

  1.各参测单位应根据本次测试方案,认真做好技术准备和测试环境,做好详尽的测试计划。

  2.各参测单位应尽快修复第一轮测试中出现的问题,并在第二轮测试中进行验证。

  3.我司将根据测试情况,在本轮测试中适时安排现场检查。

  4.测试过程中应详细记载测试现象与结果,检查其正确性,如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反馈。

  5.测试结束后,应于5月3日上午12点前提交测试报告。

  6.本轮测试结束后,我司将择机启动全网测试,请各参测单位做好系统上线准备。

  附件: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揭示第二轮仿真测试方案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