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易乾财富分公司涉"非吸" 多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 发布时间:2016-04-15 13:40:5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毕晓娟  责任编辑:郭伟莹

  中国网财经4月15日讯(记者 毕晓娟)因被爆涉嫌百亿“庞氏骗局”,南京易乾宁金融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称“易乾财富”)站在了风口浪尖。

  13日,易乾财富官微称其一直合法合规经营,但是账户被冻结从而无法兑付。但就在昨日,桐乡警方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11日已立案查处易乾财富桐乡分公司非法吸存案,并对桐乡分公司多人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

  公告显示,桐乡警方根据前期金融风险排查活动掌握的线索,依法对易乾财富涉嫌非法吸存进行了立案查处。

  警方发现,桐乡分公司以投资“易乾宝”理财产品为名,以投资高利率汇报为幼儿,引诱群众投资,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目前,桐乡警方依法对上述分公司理财总监周某及相关主要责任人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并对与桐乡分公司有关的涉案资金进行了冻结。

  桐乡公安官方微博截图

  最新消息是,易乾财富14日发布公告,称其将被江苏天瑞丹佛商贸实业有限公司(下称江苏天瑞)并购,并表示客户投资款无法正常兑付系员工个人问题导致投资人账户和公司对公账户被警方冻结,江苏天瑞承诺全部兑付将在2018年3月31日前完毕。

  相关链接

  易乾财富危机持续发酵 发文承认暂停兑付  

  百亿平台易乾财富确认被检查 曾被质疑涉庞氏骗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