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字号:  

3月外汇占款减少1447.61亿元 下降规模继续收窄

  • 发布时间:2016-04-15 10:42:4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中国网财经4月15日讯 据央行公布的《货币当局资产负债表》显示,3月末,中国外汇占款余额为238365.77亿元,较2月末减少了1447.61亿元,相比2月份减少的2278亿元,外汇占款下降规模继续收窄。

  3月份,人民币汇率继续保持稳定。将物价因素考虑在内,人民币实际有效汇率仍略有升值。央行副行长易纲昨日表示,在世界经济不确定、不稳定因素增多的情况下,中国官方会避免人民币汇率出现过度波动的情况。业内认为,在人民币汇率区域稳定的情况下,外汇占款也趋于稳定。

  招商宏观报告认为,近期人民币汇率表现较为强势,人民币汇率稳中有升有助于增强国内私人部门的结汇意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