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李大霄:一季度GDP数据成股市慢牛有力支撑

  • 发布时间:2016-04-15 10:35:5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毕晓娟  责任编辑:孙朋浩

李大霄 图片来源:资料图

  中国网财经4月15日讯(记者 毕晓娟)国家统计局今日公布数据显示,初步核算,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158526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7%。分产业看,第一产业增加值8803亿元,同比增长2.9%;第二产业增加值59510亿元,增长5.8%;第三产业增加值90214亿元,增长7.6%。以2015年价格计算,今年一季度GDP增量为9851亿元,比上年同期多增222亿元。

  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对中国网财经记者表示,一季度GDP数据是重大利好,首季度企稳为全年企稳打下良好基础。种种迹象都表明经济企稳,PMI、出口和GDP数据都好于很多人预期。

  李大霄表示,一季度GDP数据对股票市场的慢牛形成了有力支撑,增加了投资人信心, 因此是重大利好消息。

  对于第二季度的经济增长情况,李大霄预计,会继续企稳。对于全年,李大霄表示,今年完成6.7%的增长是有可能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