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闻 > 国内经济 > 正文

字号:  

一季度我国出口贸易逐渐回稳 3月份增长0.9%

  • 发布时间:2016-04-13 10:25:1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中国网财经4月13日讯 今日上午,国新办就2016年第一季度进出口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黄颂平介绍2016年第一季度进出口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黄颂平介绍,今年一季度我国外贸进出口整体延续同比下降走势,经季节调整法调整后出口呈现逐月回稳势头。一季度,我国进出口、出口和进口值延续同比下降的走势。从各月情况看,经季节调整法调整消除春节长假因素,1月、2月、3月进出口同比分别下降6.7%、2.9%和3.3%;其中出口同比逐月回稳,分别为下降4.2%、下降0.8%和增长0.9%,进口同比分别下降10.3%、5.5%和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