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闻 > 国内经济 > 正文

字号:  

今年电力石油天然气盐业等重点行业将推行体制改革

  • 发布时间:2016-03-31 16:08:1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中国网财经3月31日讯 国务院日前批转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2016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称,加快推进重点行业改革,电力行业、石油天然气行业、盐业、建筑业将出台体制改革的相关政策。

  《意见》称,深化电力体制改革,全面开展可再生能源就近消纳、售电侧改革、交易机构组建及电力市场建设等专项试点和综合试点。出台深化石油天然气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及配套政策。出台盐业体制改革方案,推进食盐生产批发管理体制、食盐政府定价机制、食盐储备体系等改革。出台深化建筑业改革促进行业发展的若干意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