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ST博元被强制退出主板 将转入全国股份转让系统

  • 发布时间:2016-03-22 23:10:0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图片来源:资料图

  中国网财经3月22日讯 *ST博元周二晚间发布公告称,鉴于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将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公司将聘请具有主办券商业务资格的证券公司,委托代办机构提供股份转让服务,办理证券交易所市场登记结算系统股份退出登记,办理股票重新确认及全国股份转让系统股份登记结算等事宜。

  资料显示,3月21日,上交所对*ST博元实行终止上市,原因是重大信息披露违法。*ST博元也成为中国证券市场首家因重大信息披露违法被终止上市的公司。

  据了解,同样退市到新三板的长油5,在转板恢复交易的时候一度创出连续33个涨停的神话,股价从0.83元一度狂飙到4.17元。*ST博元能否复制“鸡变凤凰”的奇迹,市场充满了期待。

退市博元(60065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