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上期所15日来连发4则限制开仓公告 抑制过度投机

  • 发布时间:2016-03-17 19:00:3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中国网财经3月17日讯 据上海期货交易所官网消息,3月15-17日,上期所分别对叶某某、刘某某、黄某某采取在螺纹钢、铜和沥青品种上限制开仓1个月的监管措施,限制原因是上述人士在相关合约上大额报撤单第3次达到交易所处理标准。

  附:上期所限制开仓监管措施公告

  关于对叶××采取限制开仓监管措施的公告

  叶××(客户号:02809238)于2016年3月17日在螺纹钢(Rb)1605合约上大额报撤单第3次达到交易所处理标准,其交易行为违反《上海期货交易所异常交易监控暂行规定(修订案)》。根据《<上海期货交易所期货异常交易监控暂行规定>有关处理标准及处理程序(修订案)》的有关规定,我所决定对该客户采取限制其螺纹钢品种上开仓1个月的监管措施。

  特此公告。

上海期货交易所

2016年3月17日

  关于对叶××采取限制开仓监管措施的公告

  叶××(客户号:02809238)于2016年3月16日在沥青(Bu)1606合约上频繁报撤单第3次达到交易所处理标准,其交易行为违反《上海期货交易所异常交易监控暂行规定(修订案)》。根据《<上海期货交易所期货异常交易监控暂行规定>有关处理标准及处理程序(修订案)》的有关规定,我所决定对该客户采取限制其沥青品种上开仓1个月的监管措施。

  特此公告。

上海期货交易所

2016年3月16日

  关于对刘××采取限制开仓监管措施的公告

  刘××(客户号:02064621)于2016年3月15日在铜(Cu)1605合约上频繁报撤单第3次达到交易所处理标准,其交易行为违反《上海期货交易所异常交易监控暂行规定(修订案)》。根据《<上海期货交易所期货异常交易监控暂行规定>有关处理标准及处理程序(修订案)》的有关规定,我所决定对该客户采取限制其在铜品种上开仓1个月的监管措施。

  特此公告。

上海期货交易所

2016年3月15日

  关于对黄××采取限制开仓监管措施的公告

  黄××(客户号:01549356)于2016年3月15日在螺纹钢(Ru)1610合约上大额报撤单第3次达到交易所处理标准,其交易行为违反《上海期货交易所异常交易监控暂行规定(修订案)》。根据《<上海期货交易所期货异常交易监控暂行规定>有关处理标准及处理程序(修订案)》的有关规定,我所决定对该客户采取限制其在螺纹钢品种上开仓1个月的监管措施。

  特此公告。

上海期货交易所

2016年3月15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