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浙商银行计划在港交所上市 兖州煤业拟认购4亿股

  • 发布时间:2016-03-08 20:29:4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中国网财经3月8日讯 兖州煤业以全资子公司兖煤国际为主体与浙商银行签署股权认购协议。兖州煤业将认购浙商银行于香港联交所首次公开发行的股份,认购股数为4亿股,预计本次投资的合计认购金额将不超过19亿港元。

  根据认购协议约定,兖煤国际以现金出资,作为基石投资者认购浙商银行4亿股H股股份。最终认购的每股价格将根据浙商银行发行结果确定。

  浙商银行计划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并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浙商银行目前总股本为145.1亿股。2015年前三个季度,浙商银行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175.41亿元,归属于银行股东的净利润人民币56.37亿元;截至2015年9月30日,浙商银行资产总额为人民币10,043.15亿元,资产净额为人民币476.15亿元。

  兖州煤业在公告中表示,浙商银行本次IPO尚未获得香港联交所的正式批准,存在不能成功发行,进而影响公司不能成功认购的风险。

兖州煤业(6001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