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保险 > 保险要闻 > 正文

字号:  

一周保险高管人事变动:9大高管来自寿险公司

  • 发布时间:2016-02-19 15:22:5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中国网财经2月19日讯 春节前后,根据保监会任职资格审批结果,从2月1日到2月18日共通过13家保险公司的18位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共包括8大类职位。最引人瞩目的是3位总经理就职。

  其中,任瑞洪于2月3日就任锦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同时他还兼任董事一职。另外两位总经理都来自于寿险公司,他们分别是张剑锋于2月3日就任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总经理;ZHANG KAI于2月18日就任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总经理。

  另外,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本周就任的高管有9位来自于寿险公司(不包括以上2位寿险公司总经理)。

  这9位高管中有2位副总经理,他们分别是李继槐于2月3日就任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张泰立于2月4日就任国联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另外还有1位总经理助理、1位财务负责人就任,即门小海于2月3日就任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助理;曾宪标于2月1日就任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

  此外,还有2位监事,分别是孙冰峰于2月2日就任建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陆阳于2月3日就任长江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还有1位董事、1位独立董事和1位董事会秘书任职。他们是DEEHAN SHAUN DANIEL EDWARD于2月17日就任恒安标准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董事;1位独立董事是谢德仁于2月3日就任中华联合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1位董事会秘书是周捷于2月18日就任长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除寿险公司高管外,本周有6位来自财险公司的高管就职。他们分别是2月3日,于泽、焦艳军、张若晗任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的董事;陈武、沙卫任其监事。另外,胡萍任苏黎世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的董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