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平潭发展与中免集团战略合作 股价午后拉升翻红

  • 发布时间:2016-01-28 13:12:1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平潭发展

  中国网财经1月28日讯 1月28日午间,平潭发展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免集团”)经过友好协商,就加快平潭综合实验区建设,推动重点产业发展达成合作意向,双方于1月27日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

  受此消息提振,午后开盘,平潭发展股价直线拉升翻红,截至发稿,报13.44元涨1.89%。

  公告称,在满足中免集团商业布局及规划的情况下,中免集团或中免集团子公司会同平潭发展在平潭发展所有的海关二线卡口中福广场地块合作开展离岛免税业务包括与离岛免税业务有关的电子商务。双方积极配合,做好相关业务政策的申请和实施工作。

平潭发展(00059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