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证监会对违规行为持续高压 对6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

  • 发布时间:2016-01-22 16:35:4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中国网财经1月22日讯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22日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近期证监会对6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包括1宗信息披露违法案、1宗信息披露违法案及在限制期限内买卖股票案、1宗操纵股票价格案和3宗内幕交易案。

  1宗信息披露违法案涉及东方锆业,1宗信息披露违法案及在限制期限内买卖股票案涉及科泰控股。1宗操纵股票价格案中,陈明贤利用个人控制的5个自然人账户,以短线交易方式操纵上工申贝长江传媒旗滨集团等3只股票,非法获利258万元,证监会决定没收违法所得并处以等额罚款。

  张晓军强调,上述行为违法了证券法律法规,扰乱市场制度,应该坚决予以打击。证监会将持续对资本市场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保持高压态势,依法依规精确打击,促进资本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