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獐子岛否认遭2000人实名举报 称未发现此类信息

  • 发布时间:2016-01-12 13:33:5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獐子岛

  中国网财经 1月12日讯 今日午间,獐子岛发布公告回应近日被2000人实名举报事件,公告称,公司查询了相关纪委网站,未发现实名举报的公开信息;也咨询了中共长海县委相关负责人,了解到未收到相关信息;同时,公司亦未收到此类信息。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从獐子岛上多名居民(也是獐子岛集团股份受益权人)处获得了一份2000多人签字的实名举报信,指认2014年的“冷水团造成收获期的虾夷扇贝绝收事件”原因是提前采捕和播苗造假。

   獐子岛表示,公司已对相关情况进行了初步核查,该报道内容与公司事实不符。公司已收到深交所问询函,目前正在自查,具体情况请关注公司后续公告。

   2014年发生的獐子岛冷水团事件曾为当年最大的“黑天鹅”事件,獐子岛曾在2014年第三季度财报中表示,由于北黄海遭遇异常冷水团,导致獐子岛几年前在海底播下的虾夷扇贝颗粒无收。獐子岛前三季度的业绩也随之由盈利转为巨亏。该事件成为了2014年股市最大的“黑天鹅”。

  二级市场方面,今日獐子岛开盘跌停,随后震荡上行。截至发稿,獐子岛跌4.23%,报9.74元。

獐子岛(00206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