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港股 > 港股公司 > 正文

字号:  

山水水泥风波不断 前董事携黑帮入闯破坏公司财物

  • 发布时间:2015-12-31 09:20:3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中国网财经12月31日讯 山水水泥周四早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母公司山东山水遭到前任董事陈学师连同一群黑帮成员于2015年12月27日强行闯入总部,破坏办公室内的财物,并袭击山东山水的雇员。

  据山东山水水泥称,已实时向当地公安报案及向济南政府汇报。陈学师及黑帮成员已被当地公安带返查问及调查。现时,山东山水已恢复其日常营运及生产。公司将于适当时候透过发出进一步公告通知股东及公众上述事件的进展。

  另外,山水水泥还公布了关于附属公司账簿怀疑被窃事件进展,香港警察商业罪案调查科已着手处理。

  此前山水水泥发布公告指出,12月股东大会罢免张斌、常张利、李冠军等7名董事,并从被罢免董事取回办公室拥有权后,公司人员已到由上述被罢免董事拥有及控制的公司在港主要营业地点金钟力宝中心的办公室进行彻底搜查,但未能找到若干账簿、记录及重要文件(包括相关公司印鉴、印章等),也未能从公司的电脑内取得任何电子数据。这些账簿、记录及重要文件,涉及山水水泥及相关附属公司。公司已向各罢免董事作出查询,尚未获得正面回应,公司联同法律顾问已就可能盗窃或非法移除账簿、记录及重要文件事宜,于周一向香港警察报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