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民生银行拟给予复星系集团授信98亿元 期限一年

  • 发布时间:2015-12-24 10:28:5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中国网财经12月24日讯 昨日(23日)晚间,民生银行发布公告表示,拟给予复星系集团统一授信额度98亿元人民币(含复星系及国药系在民生银行存量授信额度),期限一年。

  据悉,含本笔授信在内,复星系集团在民生银行授信总额为人民币98亿元,占民生银行最近经审计资本净额比例为3.39%,占最近经审计净资产的4.15%。

  公告显示,根据《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规定,该笔关联交易由董事会审核批准。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及《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独立董事在审阅以上关联事项后,认为:以上关联交易属公司正常业务,交易方案符合一般商业条款,以及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等监管部门相关法规的要求,审批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办法》及其他制度规定,交易公允,没有发现存在损害其他股东合法利益的情形。

民生银行(6000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