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理财 > 独家回应 > 正文

字号:  

传陆金所正募资约10亿美元 公司未否认

  • 发布时间:2015-12-02 14:12:4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毕晓娟  责任编辑:郭伟莹

  中国网财经12月2日讯(记者 毕晓娟)今日,据外媒报道,陆金所正寻求新一轮融资,筹资目标为10亿美元左右,公司估值或在150亿美元到200亿美元之间。

  消息还称,陆金所已开始接触潜在投资者,目标是于明年年初之前完成融资。

  中国网财经记者就此咨询陆金所工作人员,他表示对该事件不予置评,并未直接否认。

  在不久之前,媒体关于陆金所即将赴港IPO的消息不胫而走,募资金额或达50亿美金。

  早在今年4月,陆金所宣布获得4.85亿美元融资,估值接近100亿美元。今年3月陆金所正式宣布由P2P平台转型为金融资产交易信息服务平台。8月,陆金所控股宣布19.5亿美元鲸吞平安普惠,启动了一系列战略转型计划:做P2P平台的“人民公社”,签约77家机构;8月末获得基金销售牌照,拓展基金销售业务;与30家知名私募基金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未来有望包销定制产品。

  平安集团三季报显示,截至2015年9月末,陆金所2015年前三季度总交易量9,264亿元,同比增长超过9倍,个人零售端交易量3,174亿元,同比上涨逾6倍,其中P2P交易量299亿元,同比上涨逾2倍,占比仅3.23%;机构端交易量6,090亿元,同比增长近11倍,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