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政策红包点燃农村电商股热情 雏鹰农牧封涨停板

  • 发布时间:2015-11-10 09:37:2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雏鹰农牧

  中国网财经11月10日讯 农村电商昨日再收政策红包,在利好刺激下,该板块早盘强势领涨,截至发稿时,整体涨幅超过1%。雏鹰农牧涨停,西安民生新都化工涨幅超过了7%。

  消息面上,国务院办公厅昨日发布《关于促进农村电子商务加快发展的指导意见》,意见提出,到2020年,初步建成统一开放农村电子商务市场体系,农村电子商务与农村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在政策措施方面,意见提出加强政策扶持。制订出台农村电子商务服务规范和工作指引,指导地方开展工作。加快推进信息进村入户工作。加快完善农村物流体系。加大金融支持力度等。

  事实上,2015年以来,中央专项资金支持、商务部互联网+流通行动计划等一系列政策均大力支持农村电商的发展,农村电商进入快速发展通道。各大互联网公司自14年开始纷纷布局农村电商市场。在10月14日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决定完善农村及偏远地区宽带电信普遍服务补偿机制,缩小城乡数字鸿沟;部署加快发展农村电商,通过壮大新业态促消费惠民生:扩大电商在农业农村的应用、改善农村电商发展环境、营造良好网络消费环境、加大农村电商政策扶持;同事确定促进快递业发展的措施,培育现代服务业新增长点:其中提到完善农村、西部地区快递服务网络体系。

  安信证券在其最新研报中指出,农村互联网巨大空间下已经吸引一大批农资企业转型触网,目前主要的模式有:建设以农资为入口的农村电商大平台、借助互联网切入农业服务、与互联网巨头战略合作专注线下服务等;不管是何种模式,竞争转型并不容易,我们认为在摸索的道路上,具备企业家精神、互联网生态和平台思维、强大执行力和整合能力,以及较强的渠道及资本实力的企业将能够持续的脱颖而出!农业信息化中弹性品种首推诺普信辉丰股份,稳健成长标的首推金正大史丹利新洋丰

雏鹰农牧(00247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