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港股 > 港股大势 > 正文

字号:  

七星控股跌近30% 史玉柱称非徐翔好友投资不受影响

  • 发布时间:2015-11-03 16:02:2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中国网财经11月3日讯 作为曾经赫赫有名的“宁波涨停板敢死队”总舵主和业绩彪悍的“私募一哥”,泽熙投资掌门人徐翔被调查引发资本市场“地震”。二级市场上,与其相关的概念股也纷纷大跌,A股中的华丽家族康强电子等徐翔重仓股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跌停,港股方面,昨日停牌的H股中国七星控股今日以45.7%跌幅开盘,尽管盘中股价小幅回升,但截至收盘,该股跌幅依然达到了28.68%,报价0.92港元。

  据相关媒体报道,今年6月,徐翔、董文标史玉柱入股中国七星控股。中国七星控股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已知悉有报道指有内地私募一哥之称的徐翔(股份认购其他投资者之一)因涉嫌进行内幕交易而现正接受中国机关调查。公司已尝试联络徐翔,惟尚未成功。

  公司现正就事态发展与CMI(中国民生投资),其将于完成时拥有公司经扩大股本约70.8%紧密联系。中国民生投资、美资对冲基金D.E.Shaw与史玉柱(将于完成时合共拥有公司经扩大股本约81.58%),已向公司确认,彼等对公司未来仍然充满信心,上述发展不会改变彼等待所有未完成先决条件达成后落实完成股份认购之意向。

  根据认购协议,若出现任何投资者无力完成股份认购,其他并无违约之投资者将有权继续完成认购彼等根据认购协议同意认购之认购股份,并作为进一步权利及仅在作出此选择之情况下认购未获违约投资者认购之认购股份。公司亦将与CMI及其他投资者继续密切合作完成股份认购。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史玉柱转发一篇名为《即将血崩?徐翔的“好朋友”史玉柱牵扯其中》的文章,称“以前我没听说过徐翔。两三个月前中民投投资香港七星,徐是跟投者。我也被邀请跟投了一点。之后在一次饭局上才认识徐。徐个人出事,不会影响中民投和我们投资七星进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