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光大云缴费交易突破1亿笔

  • 发布时间:2015-11-03 10:56:3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中国网财经11月3日讯 日前记者获悉,中国最大的开放式缴费平台——“光大云缴费”年度交易笔数突破1亿笔。

  “云缴费”搭建了一个普惠金融体系,在这个开放体系内,光大银行与各类机构开展合作,从而形成范围更广、层级更深的服务网络,最终使更多民众和机构从中受益,真正实现惠及大众的金融服务革新。经过多年不断地持续建设,“云缴费”已发展成中国最大的开放式缴费平台,已涵盖水费、电费、燃气费、通讯费、交通罚没费等540余项生活缴费,覆盖29个省、近300个城市。通过开放、合作、共赢的金融服务模式,向支付宝、微信、财付通、拉卡拉在内的百余家知名支付公司、电商、银行等机构输出缴费业务,规模居全国第一。

  今年7月,微信生活缴费栏目依托“云缴费”平台上线193个项目,短短三个月时间交易笔数突破300万笔,交易额超过5亿元,成为微信上最受欢迎的生活服务应用之一,真正实现了“云缴费”便民、惠民的服务宗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