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三板 > 市场 > 正文

字号:  

新三板11月2日开盘必读:深科达募资6250万元

  • 发布时间:2015-11-02 09:08:5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市场回顾

  上周五,板做市指数开盘后持续下挫,探底1320.25点后拉升翻红,随后再度跳水翻绿,随后盘中持续窄幅震荡;临近尾盘,做市指数强势拉升翻红。上周做市指数跌多涨少,跌幅0.38%。

  上周五,新三板挂牌公司总数达到3896家,总股本2126.26亿股,其中流通股本781.82亿股。今日成交股份22154.69万股,成交金额9.53亿元。

  其中,457家做市转让公司发生交易,成交股份7600.56万股,成交额3.36亿元。146家协议转让公司发生交易,成交股份6.17万股,成交额1.47亿元。壮元海收盘涨2180.0%,领涨协议转让股,成交额10.49万元。

  做市转让涨幅前五

  协议转让涨幅前五

  今日挂牌

  今日共有16家企业挂牌新三板,其中,协议转做市5家。截止今日,新三板市场总挂牌数达3912家,协议转让企业2987家,做市转让企业925家;申报及待挂牌的企业共2110家。

  加入做市

  欣欣饲料、鑫航科技、首都在线、西部泰力、行悦信息、点点客、凌志环保、世优电气、品尚汇、特辰科技、兴竹信息、创识科技、同兴股份、维珍创意、广新信息、瑞珑科技、中泰环保、新眼光、先临三维、精英智通、星和众工、银橙传媒22家公司新做市商加入

  转让方式变更

  鑫航科技、欣欣饲料、同兴股份、广新信息、创识科技、西部泰力更为做市转让

  停复牌

  中磁视讯、东仪核电恢复转让

  中科三耐、施可瑞、万事达长期停牌

  政策动向

  新三板分层年内成形 最高层标准将参照创业板

  “新三板内部已具备分层条件,今年年内一定推出,同时,在分层机制出台的同时,新三板将推出和完善市场的摘牌制度。”全国股转公司副总经理隋强在参加10月28日召开的“金融街论坛”时表示。

  新三板明确挂牌公司股票连续发行条件

  针对近期部分挂牌公司连续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不同的股票发行方案,并同时进行多个股票发行一事,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有限公司日前明确表示,拟连续发行股票的挂牌公司,应当在前一次股票发行的新增股份登记手续完成后,才能召开董事会审议下一次股票发行方案,也就是说挂牌公 司前一次股票发行新增股份没有登记完成前,不得启动下一次股票发行的董事会决策程序。

  市场要闻

  上周新三板新增挂牌公司环比下降

  10月26日至30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增93家挂牌公司,较前一周下降13家。

  公司新闻

  联创永宣拟10转65

  联创永宣10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2015年第一次发行完成后总股本1854万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股转增65股,转增后股本增至12.24亿股。

  山水园林中标1.4亿元

  山水园林公告,公司于10月28日收到江西省建设工程招投标办公室发出的《中标通知书》,中标项目为玉湖公园提升改造工程,中标金额约1.4亿元,中标工期150日历天。

  联兴科技三季报净利大涨578%

  联兴科技10月30日晚间披露三季报,报告期内公司营收59791万元,同比增长1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77万元,同比增长578%;基本每股收益0.31元。

  公司定增

  近日多家新三板上市公司发布公告,公司增发方案获董事会及股东大会批准。据中国网财经记者统计,本披增发募资的上市公司中,金易通募资额为1500万元,沃捷传媒募资额为2470万元,优波科募资额为639万元,新健康成募资额为2054万元,深科达募资额为6250万元,景川诊断募资额为1200万元,华翼微募资额为361万元,必然传媒募资额为850万元,8家公司共计募集资金1.53亿元。

  其他市场

  美股10月大幅反弹 三大股指均创4年最大单月涨幅

  周五美国股市继续收低,大盘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滑,道指跌0.52%。但美股三大股指仍实现连续第五周上涨,10月份涨幅创下4年来最大单月涨幅。投资者继续消化企业财报,能源巨头埃克森美孚、雪佛龙的财报受到市场关注。

  欧股10月大涨8% 创六年来最大单月涨幅

  据CNBC报道,欧洲股市周五收盘小幅下跌,主要由于表现疲弱的企业财报导致股市承压;但在本月交易中,欧股则大幅上涨了8%左右。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