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特力A妖风再起强势涨停 前三季业绩预增逾三倍

  • 发布时间:2015-10-14 13:54:0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杨菲  责任编辑:刘小菲
特力A

  中国网财经10月14日讯(记者杨菲)受业绩预期向好等消息影响,历经复牌后连续两日跌停的妖股特力A今日再度发威,开盘不到半小时即强势上封涨停板。

  昨日晚间,特力A发布2015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1-9月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约1800-1900万元,同比增长333%-357%;基本每股收益约为0.066元-0.07元。

  其中,第三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约为1050-1150万元,而去年同期亏损136.36万元。

  对于前三季度预期向好的原因,特力A表示,报告期内公司终止相关退休职工福利计划,冲回长期应付职工薪酬及期间费用972万元,致利润总额增加972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加849万元。

  另外,物业租赁收入增加以及使用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归还银行贷款使财务费用减少,致利润总额增加。

  除了业绩预告外,特力A同时还抛出了一份股票交易异常的公告。这是该公司自今年8月以来发布的第十二份交易异常说明公告。

  公告称,公司股票特力A交易价格于2015年10月12日至13日连续2个交易日收盘价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因为前期涨幅过大,特力A盘中走势诡异,因而于9月25日停牌自查。在10月12日复牌后,公司股票连续两日跌停。今日开盘不到半小时,其妖股本性再现,强势上封涨停板。截至发稿,报44.69元。

  此前,伴随着A股市场大幅下调,特力A一路逆势上扬,不仅涨幅惊人,其盘中走势也颇为诡异。

  其中,7月9日至8月13日,特力A区间涨幅为426.21%;而同一时期,上证综指综指涨幅仅为17.26%;9月8日至24日这十三个交易日里,特力A再度大涨171.48%;而上证综指在这一段时间内的涨幅仅为4.6%。

  此外,特力A盘中表现也令人费解,股价经常上蹿下跳。如9月24日,该股以7.2%的涨幅开盘,5分钟后便冲到9.82%,随后上演高台跳水,股价最低跌至41.14元,并维持低位盘整,临近尾盘再度从跌停直线拉升近涨停。

特力A(00002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