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理财 > 独家回应 > 正文

字号:  

微众银行:行长曹彤因个人原因辞去所有职务

  • 发布时间:2015-09-10 17:09:5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刘波  责任编辑:刘波

  中国网财经9月10日讯(记者 刘波) 今日微众银行向中国网财经中心证实“曹彤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微众银行所任职务,按照有关规定正在走相关流程。”有消息称监事长李南青将接任行长职位。记者此后分别拨打了曹彤及李南青电话,两人均未接电话。

  据媒体报道,早在一个多月前,在微众银行下发的一份内部文件中,本由行长签字的地方,署名变成了彼时微众银行监事长李南青。南青将接替行长一职,原信用卡业务的负责人梁瑶兰被任命为监事长。

  在担任微众银行行长之前,曹彤曾是进出口银行副行长,并先后在中信银行招商银行担任副行长、个人银行部总经理职务,其业务管理经验以零售银行为主,去年加盟微众银行时,亦被看做是传统银行高管探索互联网金融业务的尝试。

  微众银行董事长顾敏曾如此评价曹彤,“他算是我接触的银行高管里,对互联网认识最深的一个人,这个深不仅仅停留在宏观层面,还包括如何推进到业务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