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ST华赛拟收购北京中环世纪100%股权

  • 发布时间:2015-09-10 12:00:4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华控赛格

  中国网财经9月10日讯 *ST华赛今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不超过3600万元的价格收购北京中环世纪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北京中环世纪”)100%股权,以提高公司承接海绵城市和环保业务的相关设计、实施能力。此次收购完成后,北京中环世纪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ST华赛表示,此次收购将为公司未来承接海绵城市和环保相关业务提供良好的支持,有利于促进公司相关业务的发展,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以实现公司的持续发展。

  资料显示,北京中环世纪的经营范围为工程勘察设计;技术咨询、服务;货物、技术、代理进出口。

华控赛格(00006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