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医药 > 制药企业 > 正文

字号:  

恒瑞医药等6公司成立天使基金 专注医疗健康领域

  • 发布时间:2015-09-08 20:57:4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中国网财经9月8日讯 恒瑞医药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无锡药明康德一期投资企业、先声药业有限公司、杭州泰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飞翔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薄荷创业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共同发起设立苏州工业园区薄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以下简称“薄荷投资”),目前认缴总额为15000万元人民币,其中恒瑞医药认缴3000万元人民币。2015年8月27日,薄荷投资已完成工商登记,且领取了营业执照。

  恒瑞医药称本次投资不属于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不需要经过有关部门批准和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据介绍,薄荷投资是中国第一支专注医疗健康领域投资的天使孵化基金,该基金以“搭建研发和产业化的桥梁,加速医疗健康的创新孵化”为使命,将关注和投资拥有国际国内领先的平台性技术的创业团队。

恒瑞医药(60027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