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宝能系超华润成万科第一大股东

  • 发布时间:2015-08-27 08:11:2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中国网财经8月27日讯 万科A于8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前海人寿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买入公司A股8020万股,同时,钜盛华通过融资融券的方式买入公司A股931.68万股,占公司现在总股本的0.08%;以收益互换的形式持有4.67亿股公司A股股票收益权,占公司现在总股本的4.23%。

  据了解,前海人寿及一致行动人此次共计增持了万科5.04%股份。此前万科曾公告,宝能系持股达10%举牌万科。而举牌后短期内不能反向操作。在无法减持的情况下,加上本次的5.04%,截止目前,宝能系一致行动人总股份达15.04%。按这一比例计算,已超过华润(华润占股15%)成为万科第一大股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