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协鑫集成恢复上市首日无涨跌限制 盘初大涨近900%

  • 发布时间:2015-08-12 09:44:2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协鑫集成

  中国网财经8月12日讯 协鑫集成今日恢复上市,开盘大涨800%,截至发稿报12.08元,涨幅890.16%。

  协鑫集成昨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获准于8月12日起恢复上市交易。经公司申请并经深交所核准,公司股票于8月12日起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股票简称由“*ST集成”变更为“协鑫集成”,证券代码仍为“002506”。

  公司暂停上市前一日的收盘价为1.91元,公司因重整计划中涉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事项,故公司恢复上市首个交易日的开盘参考价(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1.22元/股。公司股票恢复上市首日交易不设涨跌幅限制。公司股票交易不纳入指数计算,自恢复上市的第二个交易日起,股票交易涨跌幅限制为10%。

协鑫集成(00250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