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产经要闻 > 正文

字号:  

国办发文促旅游:有条件的单位夏季周末可休两天半

  • 发布时间:2015-08-11 10:37:2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中国网财经8月11日讯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关于进一步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若干意见》今日发布,《意见》中称,优化休假安排,激发旅游消费需求。其中,“有条件的地方和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依法优化调整夏季作息安排,为职工周五下午与周末结合外出休闲度假创造有利条件。”

  《意见》还称,落实职工带薪休假制度。各级人民政府要把落实职工带薪休假制度纳入议事日程,制定带薪休假制度实施细则或实施计划,并抓好落实。

  《意见》还鼓励错峰休假。在稳定全国统一的既有节假日前提下,各单位和企业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将带薪休假与本地传统节日、地方特色活动相结合,安排错峰休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