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恒生银行半年净利大增137% 受益出售兴业银行股份

  • 发布时间:2015-08-03 19:22:2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中国网财经8月3日讯(记者 胡爱善)恒生银行今日(8月3日)晚间公布2015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归属于公司股东净利润200.48亿元港币,较上年同期的54.68亿元,增长了137%。

  公告显示,如果不包括2015年上半年出售部分所持有之兴业银行股权收益,恒生银行股东应得净利增长为11%。上半年,恒生银行因出售兴业银行普通股之收益为港币106.36亿元。

  恒生银行行政总裁李慧敏表示,“本行出售部分所持有之兴业银行股权,除加强本行之资本基础,亦确保本行能为不断提升之资本监管要求做好准备。”

兴业银行(6011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